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宋老師和我們幾個小夥伴到“松竹山莊”去釣魚。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不知不覺就到達目的地。這個農家樂群山環抱,風景優美。 

  宋老師拿起魚竿,掛上魚餌,輕輕一甩,將魚線扔入池塘。把魚竿交給我和葉子后,又去幫另外一組的同學做準備。我們懷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開始等待。剛坐下不到一分鐘,旁邊的同學就釣上一條,看着他們興奮、激動的表情,真是讓人既羨慕又着急。希望自己也能儘快釣上一條大魚。可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浮標依然紋絲不動,我開始東張西望了。 

  突然,葉子一拍我的肩膀,我的目光一下集中在了浮標上,啊,浮標在不停地上下顫動。我使勁握住魚竿,屏住呼吸,直直盯着水面,生怕讓魚兒跑掉。過了一會兒,浮標頂端紅色部分猛地沉入水裡,我自以為時機成熟,一下拉起竿,抬頭一看,哪有什麼魚呀,連魚餌都被吃光了,真是“釣魚不成,反蝕一魚餌”。更可惡的是,由於用力過猛,魚鉤還掛在了背後的樹上…… 

  煩躁中,我們乾脆抓一大把魚食拋在浮標附近,然後把魚竿卡在椅子上就開始到處亂逛了。雖說去玩,但還是不放心,生怕錯過了好機會,仍不時回頭去看看。 

  一會兒功夫,對面的叔叔已經釣上不止五條魚了。唉,我們這邊卻還是風平浪靜。無奈之下,我們索性圍着叔叔,去幫他清點戰利品了。 

  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吃完午飯,我們懷着複雜的心情打道回府了。 

  今天雖然沒釣到魚,但從這段時光中,我知道做什麼事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心想事成。這次釣魚經歷必將深印在我的童年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