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天 

  2009年 4月22日 星期三 天氣陰 

  今天輪到我們班去二中基地春遊。我的心情宛如一朵盛開的鮮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開心、快樂。 

  一路迎着柔和的春風,四(6)、四(7)、四(8)、四(9)班的同學們坐在校車上有說有笑地上路了。 

  15分鐘的車程后,“江城區二中基地”七個金色的大字映入眼帘。我們陸續下了車,細細地欣賞這鄉村風景。 

  老師帶領着我們逐步觀賞:那鬱鬱蔥蔥的樹木;那綻放笑臉的小花;那清澈的河水;那清新的空氣,讓人覺得心情特別舒暢。老師帶着我們觀看各種各樣的農作物,有節瓜、花生、番薯等,它們長得十分茂盛,在那嫩綠的葉子上,偶爾還會看到小小的七星瓢蟲和毛毛蟲。 

  來到教學樓前,將進行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各班男、女生互相加油、準備比賽。經過一場場比賽,終於輪到我們班的女生和(9)班的女生“對戰”了,老師挑選的15位女生滿懷信心地走到繩子旁邊,擺好姿勢后,“預備——開始!”——一陣口哨聲“嘟”地響起來,我出盡九牛二虎之力,使勁扯,使勁扯,一股力氣把我向前推——(9)班的女生力氣可大吶!最後口哨聲“嘟”一響——我們輸了。第二回合,還是輸了——(9)班勝利了。接下來和(6)班的女生“對戰”——當第二回合的口哨聲吹響時——啊,我們勝利了!但是第一終究不是我們的。 

  拔河比賽倒數第一,我們帶着沮喪的心情去登山。雖說是登山,但登的是很矮的山。我們浩浩蕩蕩的隊伍在長長的山路上行走着。山上的綠樹青草伴隨着我們的腳步,前面的山路連綿不斷,遠處的高山秀麗無比——這樣的景色多麼壯觀呀! 

  我們來到一條“燒烤長廊”,這是一條長長的走廊,專門給我們燒烤的,桌子上擺滿了各種食物——雞翅膀、熱狗、魚丸、臘腸、多味魚……真是應有盡有,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燒烤爐上的火光四處射,我們各自燒好食物,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味道真是果然不同! 

  坐在回去的校車上,我回憶着今天的一件件開心的事,是多麼令我難忘啊!校車緩緩開動了,“江城區二中基地”這七個金色的大字漸漸模糊了,今天的春遊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