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個變身的魔術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個變身的魔術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個會變身的魔術師,那就好了,不過在這篇作文里我就能實現我的偉大願望,改變時間歷史。

  如果我是個會變身的魔術師,我會把中國足球隊隊員變成:貝克漢姆羅娜爾多小小羅齊達內,足球界的明星,獲得每次世界盃冠軍,這樣我們中國隊就成了足球界最厲害的球隊!因為,中國隊一次也沒得過世界冠軍。

  如果我是個會變身的魔術師,我會變成大草樹木,把沙漠變成城市,北京出現大量的樹木。把火星水星土星月球那些星球,樹木大量地增加,再插上牌子,上面寫着:愛護樹木,人人有責。

  如果我是個會變身的魔術師,我會變成一台全世界的病毒全在這裡的電腦,把那些病毒一掃而光。我還要變

  成一個好醫生,把得艾滋病白血病癌症,絕症的人都治好。

  光說不練是行不通的,我們要從此做起!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個變身的魔術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個變身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