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長壽,到南山,壽比南山。”今天我和爸爸特地去南山遊玩。 

  爸爸騎車帶着我,很快就來到了南山腳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的景象,一片片竹林像是翠綠的外套把南山裝扮的美麗極了。進入大門,我和爸爸向攀岩的地方走去,攀岩是我最想玩的遊戲,可一到那兒看見假山有兩層樓高,心想:天啊!假山太陡峭了,爬上去要是摔下來就完蛋了。想着想着心裡就打起了退堂鼓。爸爸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對我說:“攀爬時有安全繩系著,我也在下面保護你。”聽了爸爸的話,我鼓起勇氣,決定去試一試。我深吸了一口氣,走到假山面前,工作人員給我繫上安全帶,攀岩開始了,我用手緊緊抓住一個攀岩點,在把腳蹬上一個點,我就像一隻壁虎,緊緊地靠着山體,小心翼翼地向上爬,在快要到山頂時,我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不敢在爬了。爸爸在下面不停地鼓勵我:“在堅持,堅持就會成功!”我鼓足了勁終於爬了上去,我成功了!! 

  我帶着成功的喜悅和爸爸邊走邊談,不知不覺走到了一片竹林里,我們穿過竹林,來到了竹林寺,這裡有許多木頭雕刻的仙翁,個個栩栩如生。我在其中找到了虎仙翁,有摸了摸他的身體,聽說這樣會有好運的。 

  時間過得真快,我和爸爸要回家了,看着南山的身影,我有想起了:要“長壽,到南山,壽比南山。”今天去南山收穫的不只是長壽,還有成功的喜悅和未來的好運。

您正在瀏覽: 南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