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強中華文明禮儀之邦,做頂天立地的中國龍——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中華文明禮儀之邦,做頂天立地的中國龍——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強中華文明禮儀之邦,做頂天立地的中國龍——讀《 標籤: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作文 文明禮儀在校園作文

  中國人有什麼?中國人有志氣,中國人有義氣,中國人有智慧……

  中國,一個把握中庸之道的國家,日本人叫我們東亞病夫,但我們頑強起來了!與他們鬥智斗勇,現在他們還有資格叫我們東亞病夫嗎?學生時代的毛澤東在眾人面前剪掉了養蓄了自己近18年的長辮子並以示決裂。為了推翻清政府的腐敗,解放勞苦大眾,他嘔心瀝血,做出了許許多多貢獻……

  早在2500年前,孔老夫子和孟老夫子等等許多聖人,已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個深刻的哲理。孔老夫子為民擔憂、居安思危的精神深深的震撼了我!他內心純樸,心繫天下國民之安危,真的做到傳道、授業、解惑。

  同學們!少年強則國強!我們要挺起我們的脊樑,立志讀書,為中國獻一份力量。因為我們是中國少年,龍的傳人,有着黃皮膚、黑頭髮、黑眼睛的中國人,我們為之——我們是中國之少年而驕傲、而自豪!我們要強中華文明禮儀之邦,做頂天立地的中國龍!

  肇東市福園小學四年級:呂美薇

您正在瀏覽: 強中華文明禮儀之邦,做頂天立地的中國龍——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中華文明禮儀之邦,做頂天立地的中國龍——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