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鞋子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鞋子的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鞋子的回憶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去兜風了。他雙手拿着個拐杖似的東西,滑板在冰上立着,“嘩”,他把那個拐杖似的東西在冰上一推,他就帶着“我們”在冰上滑了起來。越滑越快,越滑越帶勁,他嘴裡還喊着:“太刺激了!太刺激了!……”突然,一輛車快速地駛過來,司機看見前面有人就馬上減下了油門,眼看就要撞上了,司機趕快剎車,但車還是隨着一股衝擊力衝出去了。“砰”的一聲,他被撞出去了,“我”的同伴也隨着這種慣力飛了出去,也不知它落在了哪裡?是否被人撿到?要是“我”能再見它一面就好了。



  “我”知道很快將會有新兄弟來代替“我們”,“我”只好對他說:“以後不要再做危險的遊戲,要注意安全。祝你早日康復!再見了,我的主人小明,再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鞋子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鞋子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