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賣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賣鞋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從城裡來的小貓,它發現城裡的人都穿着鞋子,而動物城裡的動物卻個個光着腳,一點兒都不美觀。 

  於是小貓飛快的向城裡的朋友進了一批鞋子,打算到動物城裡去賣。 

  哇!生意真好,一開店就有好幾個小動物來買鞋了,有小公雞,小鴨子,小松鼠,大黃狗。小毛小的喜滋滋的,他想:以後我會讓動物們都穿上鞋子的。小貓懷着期盼的心情度過了一天晚上,做夢時還有幾次笑醒了呢! 

  沒想到第二天早晨,昨天來買鞋的動物都來退貨了,小貓大吃一驚。它們各有各的理由,小貓便讓他們一個個說。小公雞說: “我的爪子是用來捉蟲子的,而穿上了鞋子,我的爪子便失去的這種功能,我的肚子一天沒吃蟲了,真餓死了。” “是呀!是呀!”小鴨子接著說,“我的腳連在一起,是由來划水的,而現在我穿上了鞋子,也不能划水捉魚吃了,我實在太餓了。” “我說,我說!”小松鼠搶着說道, “我的腳和他們一樣,都有用途,我的腳是用來爬樹的,可是穿上了鞋子,不管怎麼爬樹,就是上不去。”輪到大黃狗了,它用又快又清楚的聲音說: “我是捉小偷的,因為我的腳走起路來沒有聲音,而穿上鞋子之後走路發出很大的動靜,把小偷都給嚇跑了,因此我捉不到小偷了。” 

  小貓聽完了他們的各個理由,就把他們的鞋子拿了回來。他終於明白了:動物的腳用處很大很大,而穿上了鞋子之後,有些用途就沒了。所以他便改賣帽子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賣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賣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