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田園風光 

  五一那天,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乘公共汽車去農場的叔叔家,過了高架橋和高速公路就到市郊了,透過車窗,眼前是一望無際的綠色田野,無數的水渠像綵帶一樣把無邊的田地劃成棋盤似的方塊,田野里泛起一片片麥浪,如同綠色的波濤翻滾。道路兩邊的白楊樹高大挺立,鬱鬱蔥蔥的樹葉遮擋住了金燦燦的陽光。 

  一下車,清新空氣迎面吹來,一陣涼風使我們神清氣爽。叔叔家住在一個小康連隊,走在通向連隊的小路上,放眼望去,天空湛藍群山此起彼伏,一塊塊“科技示範田”的木牌立在田邊。 

  到了叔叔家,我們受到了熱情的招待,叔叔房前種上了南瓜、黃瓜、絲瓜,院子里種了西紅柿、茄子、白菜……應有盡有。還養了一群雞。後面有果樹:蘋果、李子、梨……正是開花時節,時而飄來一陣花香。 

  我漫步在小路上,在這裡見到了許多城市裡見不到的東西,我想:農村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