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春天走過的腳步,樹更綠了、小草更茂密了、野花更艷麗了,這田園風光真是美不勝收!

  近處,一棵棵大樹挺直身板、抬着頭,密密麻麻的樹葉透過一絲日影,生命特別旺盛。遠看這些樹木就像一名名威武的士兵,保衛者這裡的一花一草。小草碧綠極了,頭上戴着一滴滴露珠,在驕陽似火的陽光下顯得晶瑩剔透、閃閃發光。小草像個高雅的舞蹈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舞姿優美、迷人極了。遠處,花兒正在比賽快來瞧瞧!花的種類真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盡。紅的如火、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黃的賽金,美麗極了。陣陣芳香撲鼻而來,一定會令你陶醉其中。

  看看田野,剛才是芽苞初放現在就已呈現綠色了,一切豐收在即的景象。我想:學習不正如耕耘嗎?春種秋收,只要我們小時候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獻力時一定會為小時候而驕傲的!

  這如畫的風景真令我嚮往!

  凌河小學四年級:徐瑞佳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