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田園風光

陳軼軒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和我來到了鄉下奶奶家,觀看這裡的田園風光。

奶奶家的屋后是一片金黃色的稻田,稻子彎着腰,像一位年邁的老爺爺。一陣風吹過,金黃色的麥田像浪花一樣地向前翻滾着,讓人看了陶醉其中。再往前走,就是一個美麗的池塘,裡面的水清澈見底,偶爾還會看見幾隻小魚小蝦在水中嬉鬧,特別調皮。

到了夏天,麥子豐收了,池塘里長了圓圓的大荷葉,還開了許多雪白的蓮花。微風吹過,蓮花翩翩起舞,時不時的還可以聞見幾陣淡淡的清香。荷葉上停着一隻只青蛙,它披着綠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肚皮一鼓一鼓的,還不斷地發出“呱、呱”的叫聲,好像在開“青蛙演唱會”一般。采一片荷葉,它不僅可以遮住那毒曬的太陽,還可以遮風擋雨,別提多有趣了。

這就是一個具有田園風光的小鄉村,它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