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很早地起床了,因為我要去鄉下姥姥家了。 

  坐了一天的車終於到了鄉下,一下車,就遠遠的看見了一片片望不到邊的田野和成片的小樹林,再向前走,就看見一條綠油油的野草,草地上開着許多映山紅,比家養的要精神的多。 

  我來到了姥姥家,剛進門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我一個箭步就沖了上去,還沒來得及問好,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等吃完了飯,姥姥說:“我們去菜園看看吧?”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們走進菜園,看見了一大片的向日葵,它們的花心蓋着好多層,好像一件件薄薄的衣裳,姥姥說:“這就是葵花籽,這向日葵是向著太陽的,所以叫向日葵。”菜園裡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瓜果蔬菜,我就不一一說了。 

  我站在屋頂張望,眼前的景色像是一幅畫卷,我心裡不由的讚歎:“啊!我們永遠忘不了你美麗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