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我剛做完作業。爸爸走過來對我說:“我要去村裡幫爺爺幹活,你去不去呀?”我高興極了,趕忙說:“我要去,我要去!” 

  到了村裡,爸爸和爺爺到田裡幹活。我也跟過去玩,想看看田裡什麼樣子。 

  到了田裡,一看,哇!粉紅色的桃花開得那樣鮮艷;雪白的杏花、梨花挨挨擠擠,掛滿樹枝,在黑色枝條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漂亮;還有那艷麗無比的櫻花,白的、粉的、紅的,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田的兩邊有一排排長滿了綠油油葉子的柳枝垂了下來,像一個個小姑娘在梳妝打扮。在春風吹拂下,她們是那樣婀娜多姿,春姑娘走進樹林里,輕輕地呼喚着樹兒們。哦!他們聽到了!不信你看:楊樹上吐出了一點綠,像剛睡醒的嬰兒慢慢睜開惺忪的眼睛。柳樹也發了芽,嫩黃嫩黃的。 

  啊!農村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