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外實踐活動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外實踐活動感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外實踐活動感悟 

  上星期,同學們到校門口來清理電線杆上的不幹膠小廣告和躺在地上的“殘疾者”小廣告。

  談到小廣告,大家都知道這就是城市的“牛皮癬”。唉,本來鄭州這個衛生文明城市卻被小廣告搞的徒有虛名。 

  你看,同學們乾的是熱火朝天,噴水的噴水,刮的刮,清掃的忙着掃,在我們大家的辛苦勞動下,學校附近的小廣告終於被我們消滅得乾乾淨淨了。 

  可我們清理的只是小廣告王國的一小部分而已,強大的小廣告國力量還得動員全市人民去剷除呢! 

  同時,也想對廣告粘貼及散發者說幾句話:不要再利用小廣告掙錢了,你們知道小廣告給大家帶來的壞處嗎? 

  ○1表現在其散發過程中,發傳單的人不僅往門縫裡、窗台上塞,就連自行車、摩托車的車簍里也不放過。散發人糾纏行人發生爭吵,影響交通; 

  ○2由於居民信箱里充滿了小廣告,居民往往會誤把一些挂號信郵件通知、電話和水電費賬單等一起當垃圾處理掉,結果造成了不應有的損失或重要事情的延誤; 

  ○3不少街頭小廣告內容有的明顯違法或被法律禁止,如提供偽造假身份證件、假學歷、學位證書的信息;有的提供黃色媒介的信息;還有的提供具有欺詐和誤導行人顧客的虛假信息。 

  唉,小廣告的壞處說也說不完。所以,散發者們,給你們提一個忠告: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們換份工作吧。 

  在此,也號召大家行動起來,把小廣告統統除盡,還我們一個真正的衛生文明城市。

您正在瀏覽: 校外實踐活動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外實踐活動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