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刺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老奶奶家的棗子成熟了。

  有一天,小刺蝟來到了老奶奶家,只見風一吹棗子全從樹上掉了下來,小刺蝟看見滿滿一地的棗子心裡一陣歡喜,想我把棗子帶回家,一家人准能吃個夠,於是小刺蝟把棗子一個一個都放在了它尖尖的刺上,高興的離開了,兩隻小鳥看見了小刺蝟背上的棗子說:“這是老奶奶辛辛苦苦種的,你應該還給老奶奶。”小刺蝟想了想,說:“好吧”後來小刺蝟和小鳥一起去了老奶奶家,小刺蝟把刺上的棗子放到樹底下,其中一隻鳥把門啄了一個小洞,另一隻鳥飛過來說:“我有一個好辦法”我們分一下工,小刺蝟,你把棗子運到門下面,你用尾巴把棗子打上來,我用尾巴棗子打進洞里,不久棗子全都進到了老奶奶家。老奶奶回來了,小刺蝟和小鳥趕緊藏了起來,老奶奶看見樹上的棗子不見了,傷心的走回了家,正當她開門的時候,看見滿地都是棗子,驚奇的說:“這是誰家孩子做的,我都不知道怎麼感謝他哩!”小刺蝟高興地笑了。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