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笨狼上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狼上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大森林裡,往着一隻大灰狼,整天傻乎乎的。有一天,它坐在園子里想,學校一定很好玩,哪兒不但可以和許多小朋友一起做遊戲,還可以學到一些知識,於是就偷偷溜出家門跑到了學校。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靜俏俏的課堂上老師正在寫“蘋果”兩個字,突然,笨狼大聲叫道:“不對,不對,蘋果是圓圓的、甜甜的。”同學們都笑了,老師說:“這不是真的蘋果,是字。”笨狼不好意思了。

  老師又說:“還是講故事吧!”小朋友都認認真真的聽。可是故事還沒講完,笨狼咬牙切齒、拳打腳踢地把書撕爛了,氣乎乎地說:“我根本就沒吃過小紅帽。”老師溫和的說:“故事不是真的,是編出來的。”笨狼一聽,低下了頭。

  第二節課是體育課,老師說:“誰能跑第一名誰就是小能手。”話還沒有落音,笨狼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前沖。笨狼跑的氣喘噓噓、滿頭大汗正得意的往後看,一不小心,笨狼被石頭絆了一跤,正好遇到下坡,笨狼就勢滾了下去,可它滾的時候卻有忘記了拐彎,它滾過了田野,滾過了小河,又滾過了高山,一直滾回了家。

  小朋友,你說笨狼笨不笨?

您正在瀏覽: 笨狼上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狼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