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大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大灰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一隻聰明的小白兔,叫白白。還住着一隻想吃了白白的大灰狼,叫笨笨。白白是一隻聰明的小白兔,而笨笨則是一隻很笨的大灰狼。

  有一天,笨笨又想吃白兔肉了。於是他找到在草地上打滾的白白,一下子就撲了過去,將白白用繩子綁住,然後高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笨笨把白白又綁在一根柱子上,想把白白煮着吃。但柴沒了,它只好出去砍柴。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白白想:我得想個辦法逃走。聰明的白白立刻想到一個好辦法。笨笨回來了,白白立刻抖聲音說:“大……“大灰狼叔叔,如果你把我種……種到地里,就……就可以像種蘋果一樣結出好多個我來啦!”“對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笨笨聽了一邊說一邊把綁白白的繩子解開,挖了個坑,把白白放下去。又跑到屋裡提水,白白立刻從坑裡跳出來逃跑了。邊跑邊喊:“大灰狼叔叔,看來你吃不成兔子肉了!”聰明的白白又一次“狼”口逃生!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大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