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襪子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襪子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五彩繽紛的顏色中,各種顏色代表着不同的意義:黃色表示高貴、燦爛;紅色代表團熱情、熱烈;白色表示純潔、乾淨……而我最喜歡的是白色。在我的衣櫃里,白襪子、白襯衫和白褲子是最多的。 

  有一天下着傾盆大雨,雨水打濕了我的鞋子。正巧,我穿的是白襪子。回到宿舍時,我發現白襪子上留有鞋子的痕迹。無論我怎麼洗,襪子上的痕迹仍然印在那裡。 

  人就像是一雙白襪子,如果你一不小心犯了錯后,就會留下污點。有一次,我犯了一個小錯誤,因為貪玩,沒有去上二課,偷偷地跑到健身房玩。後來老師發現了,嚴厲地批評我,警示我不能再出現同樣的錯誤。我覺得這樣做的確不好,影響了自己的學習,自此以後,我再沒有因貪玩而擔誤學習的情況了。 

  霎時間,我想起了那雙洗不幹凈的白襪子。它意味着一個人犯錯后,襪子上的痕迹雖然不會完全消失,但只有努力地改正,越洗越白,使污點逐漸消失。 

  那一雙與眾不同的白襪子,讓我明白了人生的哲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愛那雙不一樣的白襪子!

您正在瀏覽: 白襪子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襪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