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玩具箱,是用原來裝打印機的紙箱改裝的,外表是綠色的,裡面全都是我的寶貝。



  星期六下午,媽媽說:“兒子,你該理理玩具箱啦,蓋子都蓋不上了,太舊的玩具就扔掉吧!”“好的。”我答應了。



  我把玩具一件一件地拿出來:有揮舞着迅雷劍的忍着神龜,有變形金剛中的狂派老大威震天,還有攥着小拳頭的阿童木以及各種各樣的汽車模型。



  杏黃的海綿寶寶是脾氣最好的了。每次我生氣的時候就把它扔到地上使勁地跺,或是把它扔到天上任它自由落下。不管我怎麼對它,它總是張開大嘴,露出兩顆門牙對着我大笑。



  最酷的遙控車是電影《頭文字D》中拓海的座駕AD86,它倍受我的寵愛。玩起來特別靈活,特別帥。



  還有一把長長的卡通尺,小時候媽媽用這把木尺每月給我量一次身高,它最長只有150厘米,我現在已經超過130厘米,很快就用不上了。



  整理了一個下午,我一件玩具也捨不得扔掉,因為每一件都陪我渡過一段快樂時光,能勾起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