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游青青生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游青青生態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游青青生態園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郊外耿庄青青生態園遊玩。

  走進青青生態園,映入眼帘的是假山,山上邊有花有草有流水,山下邊有好幾隻仿真恐龍,還不時地嗷嗷叫喚呢!

  我們沿着左邊的馬路向前走。我走着看着,到處都來是“綠”。綠的樹,綠的草,綠的莊稼,綠的流水,綠的農莊......這邊是“客舍青青柳色新”,那邊是“萬條垂下綠絲絛”,流連其中,真是賞心悅目!

  我們先來到體能訓練場,又玩了卡丁車、滑草坡,後來,爸爸說:“去游泳吧”,“Yes!”我跳了起來。這是一個露天游泳池,旁邊是人造沙灘。我適應水溫后,帶好眼鏡,一頭扎進了水裡,像一條小魚一樣暢快地遊了起來。遊了好大一會兒,我上了岸,躺在沙灘上,只覺得沙子軟軟的、熱熱的,像一張溫暖的大床,真解乏呀!爸爸用沙子慢慢地把我埋住,只有頭和手露在外面。我要享受享受沙浴的滋味,與大自然融在一起。你看,那邊三個大人還埋在沙坑裡睡覺呢!......

  一天很快過去了,我不得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青青生態園。我希望我的城市、我的家鄉到處都是青青生態園!

  指導教師:劉萬梅

您正在瀏覽: 我游青青生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游青青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