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生態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生態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生態園 

  校園有個生態園,聽同學們說那裡很美,今天如願以嘗我們前去參觀生態園。 

  一下樓,走近生態園,看到綠白相間的柵欄圍着生態園,門口還有兩盆鐵樹,像兵人一樣守着生態園。走進生態園,不時能聞到五顏六色的花放出誘人的香味、沁人心肺、令人陶醉。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蝴蝶,正在花叢中采密。各種各樣的鮮花竟相開放。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如霞,構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真美啊! 

  生態園的裡面有個小池塘,小池塘上有座木橋,小木橋下有幾十條魚在追逐嬉戲。歡樂地跳舞給我們看。 

  走過木橋,一個大鳥籠呈現在眼前,裡面養着虎皮鸚鵡有七隻,它們的身體有很多顏色,它們展示着自己的本領。 

  啊!校園的生態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生態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