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虎山生態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虎山生態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上,媽媽準備帶着我和弟弟去游虎山生態園。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一路上我唱著兒歌,不知不覺的就到了虎山生態園。

  我們買了票,進了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森林,我們找到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便開始了遊玩。

  越過台階,我們看到的第一種動物是浣熊。它的尾巴與狸貓相似,毛茸茸的,很可愛。

  我們還看見了海獅,只見有一深池水,可以看到小海獅在水裡游。池中間放了一個大圈,海獅游到水池沿上后,猛地往後一仰頭,就從圈裡過去了,然後再從水下游過來,真可愛。

  除了這些,我們還看到了東北虎、獅子、豹、狼等動物,還有我叫不出名字來的,嘿嘿!

  這次游虎山生態園真的很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虎山生態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虎山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