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榕洽生態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榕洽生態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覽榕洽生態園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蓮下中心小學403 余鑫澤

  國慶節那天, 我們一家人一起興緻勃勃地向榕洽生態園出發。

  到了榕洽生態園,我看見大門口有一塊牌,上面寫着“入場須知”,我認真地閱讀了一遍,然後就去玩。依照各種路牌標誌, 我們玩了射箭、滑草和釣魚。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射箭。射箭的人非常多, 大家都排着隊等着呢!我趕緊去排隊。我看着別人在射箭, 看起來非常容易, 己經躍躍欲試, 巴不得下一個就是我。終於輪到我了, 我拿起弓, 覺得非常沉重, 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把姿勢擺好了, 我開始拉弓, 但是,超出我的想像, 要拉開弓並不容易, 我學着人家的樣子吃力地拉, 隨後放, 可是箭飛到半空就掉了下來, 大家都說我力出得不夠。我裝上第二隻箭,加大力氣拉,弓線被我拉得很開,我信心十足,估計這下應該一箭射中,沒想到箭居然會飛到箭板上面,我真不服氣,仔細觀察一下別人,覺得不但力要出大點,位置還要瞄得更准。我再射第三隻箭,剛好射到箭板上藍圈的旁邊,差一點點兒就進入藍圈,獎兩隻箭了。不過大家都為我鼓掌,我也認為還可以。畢竟進步了很多。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關,樂而忘返,一直到天黑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指導教師:陳澤峰

小作者能具體而生動地描寫出自己第一次學射箭的經歷。文章突出的地方在於人物的動作與心理活動的刻畫方面比較有特色。文章始終充滿着童趣。

您正在瀏覽: 遊覽榕洽生態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榕洽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