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生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生態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我們去郊遊……”我和小夥伴一邊唱歌,一邊乘車來到了上海奉賢郊區的生態園——青村申隆生態園遊玩。

春天的生態園真美呀,到處是桃紅柳綠,樹木蔥鬱,空氣特別清新,讓人一下子就喜歡上這裡了。

  乘竹筏去嘍!以前聽媽媽講過乘竹筏非常好玩,在碧綠的溪水中,隨波逐流、自由自在,可舒服了。想到這可是我第一次乘竹筏,心裡就特別激動,我不住地張望着。只見,竹筏是由十幾根粗大的毛竹捆綁在一起做成的,上面有許多竹子做的座位。輪到我們了,我興奮地穿上救生衣坐好了!一個老伯伯在我們身後用一根長長的竹竿撐起了竹筏,開船了!春風徐徐吹拂,溪水碧波蕩漾,我被帶入了一個美麗的境界里,竹筏劃過浪花織成一幅幅瀑布,傾瀉船尾,下坡時,船頭激起白嘩嘩浪花,水珠飛濺到每個人的臉上,真夠刺激的。溪水河邊鬱鬱蔥蔥的樹木從我們身邊悠悠晃過,真是心曠神怡呀!

  接着,我們又來到百鳥園,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鳥:孔雀、鸚鵡、杜鵑、雉雞……色彩斑斕、品種繁多,它們在百鳥園裡自由地飛翔着、生活着,絲毫不受我們的影響。

還有猴園中的許多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它們一個個紅紅的屁股,好可愛哦!我們小朋友在大自然里和小動物們親近,真是一幅美妙、和諧的圖畫呀!

  這次郊遊是我最難忘的一次,它使我懂得了要愛護環境,保護動物,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游生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