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生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生態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生態園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爸爸為了讓我過一個美好的雙休日,準備帶我到阜陽生態園玩,那天我和爸爸乘上4路車來到了生態園門口。哇!到生態園來遊玩的人可真多啊!有老人、阿姨、叔叔、小孩……生態園不僅遊人多,而且停在生態園門口的車輛也很多——有私家車、貨車、出租車、公交車,多的數不清。爸爸買好門票,我們就踏進了生態園大門。

 

  一進大門,我就聞到了一股花的芳香,我自言自語地說:“那裡傳來的香氣?” 我抬頭一看,原來前面是花壇,怪不得芳香撲鼻,我對爸爸說:“從這裡一拐彎就到動物園了,咱們到動物園去吧!”一會兒,我和爸爸來到了動物園,這裡有兇猛的老虎、有可愛的猴子、有尾巴會展開的孔雀、孔雀開屏像美麗的扇子一樣,有尾巴特長的小松鼠、有愛吃野草的馬……這些動物我最喜歡可愛的猴子,猴子雖然很小,但是它會盪鞦韆,會摔跤,會吃遊客送的零食等。順着動物園中間的那條小路走,就來到了熱帶園,熱帶園裡有高大的仙人掌、毛絨絨的仙人球、還有柿子樹、蘋果樹、杏子樹……走過熱帶園不遠就到遊樂園了,那裡有宇宙飛船、火車……遊樂園旁邊有條河,河裡有船,看着那些船,我就跟爸爸說:“坐一會船,咱們走吧!”我坐在船上向遠處望去,生態園的景色多美啊!划完船,我們就走出了大門。

   今天,玩得非常開心,雖然生態園的景色好,但是景點還不夠多,需要再把生態園建設的更好。

侯捷

二??七年七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游生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