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房前屋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房前屋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房前屋后

  我的老家在牛洞,房前綠樹成蔭,百花爭艷,蔬菜豐盛,屋后,稻田成片,荷花玉立。

  門前,有一塊寬闊,漂亮、乾淨的大壩,周圍種了不少桂花樹,微風吹過散發出淡淡的香味,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猶如一顆顆紫色的玉石。蘋果樹正處於茂盛時期,一簇綠葉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綠葉里點綴着一個兩個紅紅的蘋果,看上去讓人垂涎欲滴,一棵棵樹木都像戰士一樣,保護着我的家。花兒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樹木下面,白的猶如玉石,紅的像太陽,綠的似碧水。旁邊有一個小菜園,園子里,西紅柿又大又紅,辣椒像一根根綠絲帶,掛滿枝頭。

  屋子後面有一個大池溏,池溏里的荷葉挨挨擠擠的,荷花從一個個大玉盤間冒出來。水裡有許多小魚兒,他們圍着荷葉桿轉來轉去同,互相嬉戲,不時還有聽見青蛙的鳴叫,在這美好環境邊上我們修了一個豬舍,養着大大小小的豬,它們個個膘肥體壯。鄰近它們的是一望無際的稻田,稻子成熟的時候,看上去就像一片黃色海洋,微風一吹便泛起層層波浪。

  我家房前屋后的一草一木都很奇特,它那秀麗的景色,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房前屋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房前屋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