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上,只有父母為我們付出的是最多的,只有他們給我們的愛是最無私最有價值的。

  孟郊曾寫過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的爸爸媽媽就是這樣。有一次我生病了,我的爸爸媽媽萬分焦急,二話沒說就騎摩托車就把我給送進了醫院,經醫生的診斷我發高燒,還燒到了39°,我的媽媽催着醫生趕緊開醫藥單,爸爸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跑到大廳划價、交費、拿葯,回來時氣喘吁吁的,媽媽緊緊的抱着我坐着爸爸的摩托車飛奔回家。回家后,躺在床上,媽媽喂我服下藥,過了一會兒燒明顯退了很多,爸爸媽媽懸着的心才落下。看着他們頭上的汗水我很感動。這只是我生活中一件普通的小事,但是這體現了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呀!父母就是這樣為我們服務着,沒有一點怨言,而我們又怎麼報答父母呢?比如說父母下班后給他們倒杯水;給父母洗腳,消除疲憊;對父母說句:“您辛苦了!”;若父母因工作下鄉或下縣,一定要多打電話,讓父母時時刻刻感受到子女對他們的關愛和關心。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要時刻懷揣一顆感恩的心,感恩老師、感恩朋友、感恩同學,感恩身邊所有的人,更要感恩自己的父母!

  南陽市十二小四年級:風雨雷電123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