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樹應該感謝土地,因為土地養育了它;小魚應該感謝大海,因為大海是它的家;小鳥應該感謝藍天,因為藍天給了它自由; 花兒感謝小草,小草的碧綠襯托花的美麗;所以,人更要有一顆感恩之心,來感恩父母。 

  如果說母親是陽春三月的陽光,那麼父親就是為我擋雨的大傘。的確,母愛是偉大的,但我們也不能忽略父愛的細節。因為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父親給予我的信心和力量。 

  有一次我解不出一道數學題,就去問爸爸。爸爸看了一眼后說:“這麼簡單的題你應該會算。”我說:“我坐了好久都做不出來!”爸爸說:“想了一個小時作不出來還可以想,直到你會做了為止。”唉,早知道我不去問他了,不過,沒變法,我只得再去想。我想了一個小時才想出來,我嘟着嘴說:“你幫我算一下不行嗎?。”爸爸說:“到最後你還不是想出來了嗎?”我聽了之後,覺得爸爸的話也沒什麼不對。 

  我們能生活在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為我們的父母孕育了我們。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教會了我們走第一步,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教會了我們認第一個字……如果沒有我們的父母,就沒有我們。雖然我的父母長相併不出眾,但是,他們對我的關心、愛護並不是能用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父愛如山,母愛深似海。讓我們永遠銘記父母的生養之恩,學會感激、學會感恩,讓父母多一絲微笑,少一份憂愁;讓父母越活越幸福,越活越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