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女巫》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女巫》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完了《小女巫》這本書。 

  那小女巫還很年輕,不能參加瓦普吉斯之夜,但小女巫那天混了進去,被雷雲女巫魯姆貝爾發現了,女巫首領罰她步行回家,並告訴小女巫,只要她在明年瓦普吉斯之夜前變成一個好女巫,就可以參加瓦普吉斯之夜舞會。 

  從此,小女巫就開始做好事:幫助拾柴火的老太太,懲罰兇惡的守林人,幫助賣紙花的小姑娘,教訓狠心的馬車夫……瓦普吉斯之夜的前一天,女巫們開了一個會,小女巫本以為可以成為好女巫,誰知道大女巫的規矩是誰做壞事誰就是好女巫,於是,小女巫憤怒了,首領不讓她去參加舞會,還叫小女巫準備瓦普吉斯之夜的柴火,小女巫沒有準備柴火,把大女巫的魔法書和魔法掃帚燒毀了,大女巫們的魔法被解除了。 

  我覺得這本書寫得好,這個故事先沒有把道理直接表達出來,而是在最後用小女巫解除大女巫的魔法表達了座壞事的人總會受到懲罰的道理。同時,還發揚了小女巫揚善除惡的精神,讓世上沒有了壞女巫。

您正在瀏覽: 讀《小女巫》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女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