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了,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給了我健康的身體。 

  記得在一個冬天的下午,我突然必高燒了,而且很厲害,這裡爸爸一下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去。到了醫院,爸爸讓媽媽抱着我,他去挂號。為了降體溫,醫生說需要給我輸液,輸液時,爸爸更是寸步不離,不時地摸一下我的頭,再摸一下他的頭對比,看我的燒退了沒有。輸完完液體,爸爸怕我着涼了,就脫下自己的大衣把我嚴嚴實實地裹起來。回家后,爸爸對我問這問那,一會兒問舒服不,一會兒問好些了沒。對我來說,如果天天是這樣就好,有爸爸的關心多麼幸福啊! 

  可是媽媽卻不是這樣,反而經常打我。有一次,我作業完成了一大半,就請求媽媽允許我休息一會兒。可是休息時間剛才超過一分鐘,媽媽就說“要守時,時間是寶貴的,趕快把作業完成了!”見我不聽話,就踢了我一腳,痛的我直叫。我想誰讓我不守時呢,與其和媽媽吵還不如不吵呢!於是我就乖乖地去做作業了。雖然挨了一腳,但是,俗話說得好“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她消除了你的業障”,我覺得對我的學習是有好處的。 

  唉,表面上看起來父好,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父母都好。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也深深地感謝他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