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就是寶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就是寶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就是寶石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這是諾貝爾的一句名言。 

  “人的一生或許轟轟烈烈,或許平淡無奇,或許衣食無憂,或許艱難困苦。這都是由我們自己去決定的。生命如同寶石一樣珍貴,我們可以把它打造得美麗無比,讓它煥發光芒;也可以隨心所欲地糟蹋它,讓這一塊寶石變得一無是處,分文不值。 

  也許有人會選擇第二種,無所事事地過完這一生。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想自己的生命變得光彩有力。不單是人,我聽同桌講,他家裡有一段木樁,已經放在陰暗潮濕的陽台半年了。最近,這段小木樁居然在這沒有水、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惡劣環境里冒出了一截小苗,而且這小苗不斷地粗壯起來,長出窗外,向樓上延伸,現在已經有一米多長了!我不得不為這段木樁而鼓掌,它正是選擇了第一種,讓自己的人生充實、有意義啊! 

  還等什麼呢,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去雕琢自己的寶石,雕琢自己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就是寶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就是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