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女的寶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的寶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名叫寶蘭星月的小女孩,長得十分可愛,大家都親切地叫她寶月。 

  寶月從小就愛收集石頭。這個小女孩一歲抓周的時候一手抓住的就是石頭。現在,她已經八歲了,對石頭有了極大的興趣。從小岩石到大理石,從大理石到一塊小煤炭,她全都擁有。 

  慢慢的,寶月不滿足於這些石頭了,便向父母提出來想要一顆寶石。可是不但不答應,還把小寶月訓了一頓。 

  當天晚上,可愛的寶月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老是想着她的寶石,忽然,一位仙女從一顆行星上飄落到寶月的窗口,對她說:“小寶月,來,跟我來!”很奇怪的,寶月的身子像一根雞毛輕輕地,寶月飄飄悠悠地跟着仙女飛到了那顆星球,“我這裡有一顆璀璨的寶石,你想要嗎?”仙女說。“當然!”寶月興奮地說。”“等你長到二十歲就會擁有這顆寶石的,但是要有一個條件,在這些年裡你要不斷做好事。”

 “好的,我一定會得到這顆寶石的。”“那我們到你二十歲再見。”說完,仙女不見了,寶月也回到了地球。 

  有一天,寶月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個老奶奶躺在地上,寶月急忙跑上去,扶起老奶奶,關切地問:“老奶奶,你怎麼啦?”老奶奶微微睜開了眼睛,氣息微弱地說:“我有好幾天沒有吃飯了,又渴又餓,實在是走不動了。”寶月一聽,連忙說:“老奶奶,別急,到我家裡去,我會給你弄吃的。”寶月扶着老奶奶來到了家,給老奶奶做了好多好吃的,並讓老奶奶留了下來。晚上,寶月睡了,一覺醒來,她發現床上有一顆閃閃發亮的寶石。 

  因為寶月有了一顆寶石,心裡特別高興,她要出去好好玩玩,她一邊走一路玩,不知不覺她走到了一條小溪邊,一條小魚在她面前躍出了水面,躍到了地面上,蹦呀蹦,就是蹦不回小溪里,寶月一個箭步衝上去,抓起這條小魚放回了小溪里,小魚又歡快地遊了起來,很奇怪的,在寶月的面前又出現了一顆寶石,寶月拿起寶石,她似乎有點明白了。 

  就這樣,寶月做了一件又一件好事,同時也得到了一顆又一顆的寶石。…… 

寶月在做了好事的幸福中,不知不覺地已經有二十歲了,寶月看着自己地一堆寶石,不由得想起了那位仙女,那天晚上,那個小仙女又來到了寶月的窗前,寶月問:“仙女,我的那顆寶石呢?”仙女說:“你不已經得到了那顆璀璨的寶石了嗎?那就是你那顆善良的心,好好珍惜吧。”說完,仙女又不見了。 

  “是的,我要好好珍惜。”寶月喃喃地說。

您正在瀏覽: 仙女的寶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的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