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就像一支畫筆,給校園的春、夏、秋、冬塗上不同的顏色,校園就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當春姐姐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校園,校園裡一片新綠。嫩綠的小草探出可愛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個美麗的世界;桃花綻開了笑臉,露出粉嫩的芯蕊;迎春花隨風搖曳,好像在說“小朋友們,春天來了,快到校園裡來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是夏哥哥風風火火地來了,校園裡立刻變得綠意盎然,到處是鬱鬱蔥蔥的綠色,給炎熱的夏季增添了涼爽。蟬在不知疲倦地歌唱着,好像在說“真熱啊!真熱啊!”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姑娘挎着花籃笑盈盈地來到小朋友們中間,校園裡頓時溢滿了香氣。秋天的校園最美麗了,你看那一盆盆五顏六色的菊花正在爭奇鬥豔,遠看好似一團團節日的火焰。還有香氣撲鼻的桂花,雖然小得像米粒,但香氣卻瀰漫著整個校園,沁人心脾。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那是冬爺爺架着雪橇慢吞吞地來了,校園裡變得白茫茫的一片。樹葉們好像都怕冷似的,紛紛從樹枝上飄落下來去冬眠了。唯有梅花傲然挺立在寒風之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小朋友們最愛冬天了,你看,一個個在雪地中你追我趕,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不管是春、夏、秋、冬,你都能領略到它的美麗。

  靖江市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尹藝橙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