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四季如歌,家鄉的四季美如畫。 

  冬爺爺駕着銀馬走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柳樹抽出了嫩芽,小草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瞧着陌生的世界,太陽公公從雲層中露出甜絲絲的笑容。果園裡,桃樹、杏樹等許多果樹都開花了,真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蝴蝶、蜜蜂都在忙着採花粉了。冰雪融化了,小河唱起了歌“叮咚——叮咚”。到處都可以聽到鳥優美的、清脆的歌聲。 

  春天剛過去,夏天不緊不慢地來了,太陽陽光強烈,像個大火球,火辣辣地烤着大地。花壇里有五顏六色的花競香開放,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真是美麗極了!一棵棵樹枝繁葉茂,為人們遮陽光。樹上的蟬“知了、知了”叫個不停,讓人心煩意亂,夏天——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秋天到了,它毫不留情的趕走了夏天,瞧那驕傲的,翠綠的樹,如今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金黃色的時裝,遠遠望去,一大片的田野都是穿上了金黃色的衣裳。 

  冬爺爺又駕着銀馬來了,天空的大雁也向南方飛去了,田野里光禿禿的一片,好像一切都隨秋而去了,寒風刺骨,把人們的手凍得紅通通,像個蘋果。 

  啊,家鄉的四季多麼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