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王虹:

  你好!你的信使我感到非常難過。不是因為你的處境,而是因為你的處事方法。

  你說是因為你父母沒有同意你去同學家,而讓同學們感到你不守信用,而和你疏遠了。有些同學是這樣,那會不會所有的同學都是這樣呢?或者我們是不是應該從自身找找問題呢?

  首先,我們從自身找毛病:我覺得你的處理方式是不對的。那位同學邀請你,你不應該這麼肯定的回答她,而是回家先問問父母同意不同意,再回答那位同學。如果父母同意,你就可以告訴那位同學,你會去;相反,父母不同意,你就婉轉拒絕那位同學的邀請。這樣,既可以讓同學諒解你,你又不會失去同學的信任,何樂而不為呢?

  其次,事情已經這樣了,你就應該找時間跟同學溝通。先找到那位邀請你去她家的同學,告訴她你沒去的理由,我相信她一定會原諒你的。然後再主動去找班上的其他同學玩,這件事就解決了。

  最後,祝你: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知心姐姐

  2012年12月15日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