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一封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一封回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王虹的一封回信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王虹同學:

  你好!

  你的來信我已收閱,看了這封信,我也為你感到十分同情。父母對你的嚴格要求也是為你好,我想每個孩子的父母都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有一句古話說得好:“嚴師出高徒!”你的父母就像 嚴厲的 老師,你就像被他們培養的高徒。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以前,有一位數學老教師,叫葉東英。我上三年級時,她擔任我們的副班主任。她也像你的信中提到的父母一樣嚴厲,結果培養出了許許多多數學尖子生。

  在信中你還向我傾訴,說你的父母打孩子。雖然教育孩子不要用蠻力,但俗話說得好:“不打不成材!”父母用暴力教育孩子的確不對,他們也是用心良苦,希望你會好好珍惜。祝你早日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

  此致

  敬禮

  知心姐姐

  2008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一封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一封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