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聽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舒生活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中,爸爸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媽媽是一個白頷。她每天都有許多玩具陪伴她,你們應該覺得她很快樂吧!可她一點也不快樂。 

  原來林舒的爸爸整日奔波在外,經常早出晚歸;她的媽媽也經常要加班,很少回家。飯桌上常常只有林舒對着碗發獃;下雨天,林舒望着給孩子送傘的家長,卻沒有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身影;夜裡,林舒看着樓下有父母陪着孩子的笑臉,眼眶不禁濕潤了。 

  這一天,林舒坐在大床上對着那些精緻的玩具訴苦。這時,奇迹發生了:玩具們一個個開始說話,可發出的卻是爸爸媽媽的聲音。 

  一隻小熊說:“孩子,爸爸媽媽愛你。但由於工作的原因,一直不能好好陪你,等到爸爸休假時,一定好好陪陪你。”小象說:“好孩子,媽媽永遠愛你。”……玩具們一個一個按順序說下去。 

  可沒過多久,林舒就根本沒有心思聽下去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往下落。她這才知道:爸爸媽媽媽原來是那麼地愛她,只不過她一直讀不懂這深厚的愛。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為她提回了大大的生日蛋糕。她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父母卻記得。本來香甜的蛋糕,吃起來卻是甜中帶咸和苦的。甚至什麼味都有。 

  父母的愛猶如春雨縷縷,或許我們現在還讀不懂。但請不要忘記聽聽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聽聽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