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家裡太悶了。所以我就去圖書館看書啦,可誰知我爸他他竟燃趁我看到重點時來打擾本小姐,所以本小姐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聲叫過去......哎,後果可想而知了差點給他打個“一級殘廢”不過幸好他還給我留了點面子??沒在圖書館打我。

  沒辦法只好上了老爸那不爭氣的麵包車了,在經過3小時漫長的“嘔吐時光”后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就看到了連綿的青山和滿地的鮮花心想:幸好來了,要不就太可惜了。不過做什麼事都不會十全十美的,果然一下子踏進了大洞!!!可痛死我了,什麼?還怪我沒注意你你你哎還是算了吧,沒心情跟你鳥了還是回兵館吃飯吧。

  這就是我最倒霉的一天了,不過我並不討厭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