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特別倒霉,從早上起來就很倒霉。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見手錶上已經是8:03分了,我馬上背着書包,穿着衣服往學校跑,跑着跑着,我的腳被拌到了,疼得我叫媽。一到教室,同學們就望着我,剛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在我前面的陳旭轉過身來說:“ 楊哥 你來得好早哦!” 

  到了中午,放學了,劉生強叫我去打飯,幫他佔一下位置,於是我就跑到操場去打飯,輪到我打飯了,於是我就幫他打了一份,我走到教室看見劉生強不在教室裡面,這個時候我想,難道劉生強自己去打飯了嗎?這時我就跑去找他,找了很久都沒找了,於是我下定決心,我吃兩份飯。我吃着吃着,徐小帆就丟小石子到我的飯盤裡。這個我準備去把飯去倒了,李於走了把我的飯打倒了,還打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氣得哇哇大哭。 

  看吧。我霉不。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