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25日聖誕節,也是我倒霉的一天,究竟是怎麼倒霉呢?下面聽我仔細說。

  “??rdquo;“??rdquo;今天星期五,我們有一節體育課,而且正好是聖誕節,體育老師讓我們跑五圈,就和其他老師聊天了,根本沒注意我們在幹什麼,我和其他同學成什麼樣了,我們身上到處飛雪,紅領巾、衣服、褲子、頭髮等等,全都染上了飛雪,我都快成雪人了,你問我為什麼不噴他們?告訴你吧,我非常健忘,明明知道今天是聖誕節,卻搞忘了帶飛雪了,被他們……唉,不說了,倒霉死了,下課了,同學們抓緊時間噴,絕大部分男生都來噴我,唉,沒辦法,誰叫我交的朋友多呢,還有更倒霉的呢,上課了,我們開考試,老師突然看見余顏青頭上是濕的,就問他是誰幹的,結果他一緊張,就說是王浩然噴的,我正想說是王浩噴的,結果先被老師罵了一頓。

  放學后,我又被別人噴得快成雪人了,真是倒霉的一天!

  貴州省遵義市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浩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