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錯怪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錯怪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錯怪了我 

  那件受委屈的事雖然已過去了半年,但我還是記得很清楚,回憶起來,就像發生在眼前一樣。 

  那時,我們正在學整數混合運算。我因為馬虎,愛出錯。有一次,我為了做對題,用計算器來幫我算題,結果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批評了我,不讓我用計算器算題。過了幾天,我的數學作業又是全對,媽媽懷疑我又是用計算器算的題。她問我:“彭彭,這些題是你自己算的嗎?”我說:“是我自己算的呀,怎麼了?”媽媽說:“把你的演算紙拿過來,讓我看看。”我開始找演算紙,可不知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媽媽見我找不到演算紙,立即大發雷霆,大聲吵我:“我以前都說過了。不能用計算器,你用了就承認,還學會撒謊,說你沒用。這太不像以前的你了。”我低下頭,感受到了莫大的委屈,眼淚不自主地流出來,心裡難受極了。這時奶奶過來說,她剛整理過我的書桌,是不是把紙扔到了家裡的垃圾桶里了?我馬上奔向垃圾桶,找到了我的演算紙。我像找到了寶貝一樣,把它交給了媽媽。媽媽很不好意思,摟着我,一個勁地對我說對不起,我才原諒了她。 

  這種委屈的滋味真難受。以後,我們一定先問清事情的來龍去脈,弄清真相,再處理事情,最好不要讓別人受委屈。 

  投稿人: 鶴壁市鶴翔小學四三班 彭浩宇 

  指導老師: 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錯怪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錯怪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