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女孩的流水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女孩的流水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草原女孩,漂亮,聰明,懂事,我叫“瑪雅”。 

  我未出過草原半步,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雖然草原已經夠我欣賞。 

  我出生在草原的北方,爸爸正帶着哥哥姐姐玩耍,有人叫他:“哎,生了,是個女孩,蠻漂亮的!”爸爸和哥哥姐姐爭先恐後的擠進門,望着我笑。我看着一個個陌生的面孔,“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嚇的他們不知所措,媽媽拍拍我的頭,親親我的臉,我又笑了,以依偎在媽媽的懷裡。 

  3歲,爸爸教我認字。5歲,媽媽教我做女工。7歲,我和哥哥姐姐去牧牛羊。 

  12歲,我不再是一直聽話的小綿羊,我有了自己的野心,我要去我嚮往的天堂,那個叫城市的地方。 

  15歲,我辭別了父母兄弟和好朋友,踏上了去城市的旅程。 

  到了城市,我穿起了花裙,戴起了花結。 

  16歲,我覺得城市沒有草原美,很多人都為自己着想,存着害別人的心,好可怕。 

  17歲,我乘上了最後一班車,回到了草原。 

  那天,是我18歲的生日,我回到了草原。 

  “瑪雅,你回來了!”昔日的朋友已經長成大姑娘,她們開心的給我過了生日,我好高興! 

  還是家鄉美,還是家鄉好! 

  (未經過親身體驗,寫的不好,請多見諒)

您正在瀏覽: 草原女孩的流水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女孩的流水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