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青青草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青青草原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羊羊們正在草原上玩耍。突然,有一個魔水晶從天上降臨。魔水晶裡面出現了一些字。可惜,魔水晶太高了,看不清上面的字。聰明的喜羊羊拿了一個望遠鏡,但是發現上面全是一些不懂的符號。慢羊羊走了過來,拿來望遠鏡,看到了魔水晶上的符號,發現那是遠古的文字。 

  於是,他們用照相機把那些文字拍了下來。慢羊羊拿着照片回實驗室研究了。經過調查,發現上面的符號可以翻譯成:一個很大的災難即將要降臨,必須五天內到死海底下拿到一把聖光之劍和黑暗之劍。黑暗之劍發出紫色的光的時候,不可以觸碰,碰者必死。必須等劍發出藍色的光芒時才可觸摸,但時間只有一小時,必須要看準時機。如果藍色之光過了變成了紫色之光時還摸這把劍就會有大洪水。只有先取到黑暗之劍才能開啟取聖光之劍的隧道。拿到兩把劍之後要仔細觀察劍上的文字。拯救草原只有靠你們了。必須還要帶上灰太狼,因為很多時候機關需要用狼的手印來開啟。從明天開始,明天的0點計時五天。你們的村長和紅太狼就會被魔法轉移到另一個空間,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礙事了。如果你們五天後拿不到劍的話,不僅會發生大災難,而且你們的村長和紅太狼就永遠回不來了。行動吧,我的孩子們。——女王 

  看完之後,羊羊們驚呆了。第二天,羊羊們起了床,發現村長果真不見了。拿齊了裝備,一起出發到灰太狼家。喜羊羊敲了敲灰太狼家的大門,說:“灰太狼,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喜羊羊說完后,又問了灰太狼一個問題:“你的老婆在家嗎?”灰太狼失魂落魄地說:“睡覺前還在,睡醒后就不見了!”喜羊羊說:“諾,我們把你的用品都帶上了,一起出發吧!”“紅紅,你的灰灰來了!”沒想到灰太狼跑得比光還快= =。結果,灰太狼又回來了,說:“忘了帶小灰灰了。”小灰灰被吵醒了,揉了揉眼睛,說:“爸爸,怎麼了?”灰太狼說:“別問了,回來在跟你解釋。”喜羊羊說:“灰太狼先生,女神沒說要帶小灰灰去啊。”灰太狼說:“把他一個丟在家裡咋辦?他吃啥?”混亂之後大家陰差陽錯的出發了。 

  來到了死海旁,羊羊們和灰灰一家穿上潛水裝,潛入水中。果然,灰太狼是抱着小灰灰游泳的。他們不知道潛了多深的水,在一塊岩石里發現了一個需要用狼的手印才能開啟的機關。灰太狼一按,門打開了,出現一道水晶。小羊們發現,這水晶可以輕易穿過去。他們進入了水晶內,發現沒有一點水,原來,這水晶有着隔水的作用。裡面黑壓壓的,灰太狼點起了火把,藉著微弱的光緩慢前進。走了一會兒,他們發現了長長的東西,這個東西發出微微的紫光。灰太狼拿火把想看清楚是什麼東西,結果火滅了。喜羊羊想:莫非……喜羊羊撿起一塊石頭,扔向這個東西。結果一點聲音也沒有。喜洋洋大叫起來:“我知道了!這就是黑暗之劍!你們看,女神說過,黑暗之劍發出紫光的時候任何東西都會被毀滅!”懶羊羊問:“那我們怎麼把它帶走呢?”“只要等它發出藍色光時,就能拿了,但藍色之光只會出現一個小時。”灰太狼和羊羊們就一直盯着這把劍,直到天亮,還沒有出現藍光。大家都困了,都昏昏欲睡。喜羊羊看啊看……突然!劍出現了微微的藍光。喜羊羊趕緊叫醒大家,說:“你們看!劍發射出藍色光芒了!”大家都精神起來,喜羊羊剛拿起劍,結果,地下就出現了一個不知道底的洞,大家都掉了下去…… 

  喜羊羊醒來了,發現前面有一把閃着金光的劍,莫非……喜羊羊走了過去,拿起這把劍。結果,這把劍掙脫了喜羊羊的手,在背包里的黑暗之劍也出來了,兩把劍說了話:“我們倆有一把劍是真正的線索,你們必須選擇。選到錯誤的,你們就會立刻死掉。僅限……”喜羊羊看了看,大叫:“只有十分鐘!”面對聖光之劍和黑暗之劍的考研,喜羊羊顯得有點驚慌。他思考:“一般的人肯定會選擇聖光之劍,因為這個是代表正義的。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覺得應該選黑暗之劍。但是也有可能黑暗之劍里是錯誤的線索。”喜羊羊足足想了9分50秒。在最後的10秒里,喜羊羊毫不猶豫的說出了:“我選擇黑暗之劍!”3秒過後,兩把劍一起回答:“恭喜你,選擇了正確的劍!”大家按照黑暗之劍的提示,找到了一扇門…… 

  他們輕輕的推開了門,說時遲那時快,三枝箭嗖的一下向他們射來。幸好他們反應快,往後一仰,躲過了箭。本以為完事了,誰知道,一大群飛鏢向他們射來。他們一直躲着,灰太狼說:“喜羊羊!該怎麼辦!我可不想死啊!”喜羊羊望了望,又發現了一個需要狼和羊手印才能開啟的機關。喜羊羊邊躲飛鏢邊對大家說:“你們看到了嗎?只有狼和羊共同按下這個手印機關才可以停止!”灰太狼卻抱着頭,說:“不要啊!我怕死!”喜羊羊說:“灰太狼!你給我振作點!難道你不想救你老婆了嗎!你不是很厲害嗎?上次你從大章魚手裡奪取深海之珠時的勇氣在哪裡!”灰太狼頓時青筋暴起,怒吼着說:“飛鏢,我灰大王是不會怕你的!”喜羊羊和灰太狼邊躲邊走同時按下了機關,果真不再有飛鏢射出,而且還打開了一扇門,門裡正好有黑暗之劍所說的鎮地寶珠!但是,只要寶珠離開了原位,這個水下城就會坍塌……灰太狼一把拿起了寶珠,對小灰灰和小羊們說:“拽着我的尾巴!我帶你們離開!”灰太狼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興奮劑,在水裡游泳的速度居然跟汽車一樣快! 

  最後,他們逃出了水下城,回到了岸上。喜羊羊他們最終拯救了青青草原,慢羊羊和紅太狼也回來了。羊羊們跟灰灰一家準備告別了,喜羊羊說:“灰太狼再見,合作愉快!”灰太狼和紅太狼一起說:“想走?沒那麼容易!”灰太狼和紅太狼想羊羊們撲來,結果羊羊們全軍覆沒。在鍋里,喜羊羊發牢騷,說:“灰太狼,你這個卑鄙小人,居然要把自己的合作夥伴吃了!”灰太狼奸笑地說:“哦吼吼,卑鄙又怎麼樣?”慢羊羊扶了一下眼睛,說道:“你們是不是忘了一個重要的東西?”灰太狼說:“什麼東西有這麼重要嗎?”這是,紅太狼叫了起來:“灰太狼!小灰灰呢?不會忘在了草原上吧!”灰太狼臉部頓時黑壓壓的一片,帶着紅太狼,奔向草原:“小灰灰!我的兒子!” 

  喜羊羊對着鏡頭,打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您正在瀏覽: 拯救青青草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青青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