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的苦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苦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魚的苦衷

  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生活着眾多的小魚,它們每天自由自在游來游去,無憂無慮的做着遊戲,它們就是水裡快樂的天使。

  可是這一天,水裡靜悄悄。小魚呢?它們去哪裡了呢?原來在河流的深處,小魚們正在嚴肅的開會呢!只聽一條紅鯉魚說:“昨天我的外祖母去世了,母親也因為喝了一股黑黑的水去世了。唉,這提心弔膽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一隻龍蝦說:“是啊,現在這水裡的日子真不好過啊!”一條大黑魚說:“昨天,我和媽媽去逛街,看見密密麻麻的多了好多工廠。環境變地差了,工廠里的污水綿綿不斷排到小河裡來.唉,這樣下去,我們就要變成歷史了。”

  剛說完,只見一股黑水突如其,衝散了它們的議論聲,水面上又漂浮起死了的小魚。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苦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苦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