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寫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寫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寫作”兩個字,許多人都會犯愁。是啊,以前,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寫出的作文,老師常常給的評語是:文筆不通,內容枯燥、乏味。

  那時,當老師布置作文時,我就會緊鎖着眉頭,搜腸刮肚,卻依然腦瓜空空。只好東抄一句,西湊一句,好不容易交了差,老師往往又下了命令——重寫。

  終於,我找到了希望——自從我在豐寧青少年活動中心報了“閱讀與習作”的二課班之後,我發現寫作並不難,難的是寫作時有畏難心理障礙。只要克服了這一點,在寫作上就不會再犯愁了。只要平時多閱讀,多積累,保持“不動筆墨不讀書”的好習慣,寫起作文來就很簡單。現在我用微笑面對寫作,不僅在寫作文上得心應手,還取得了小小的成績,使我越來越喜歡上了寫作。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吃午飯,舒老師來電話告訴我,我的作文《小花貓削筆器》發表在《承德廣播電視報》上了,當時,我高興的大叫起來,趕緊讓媽媽去給我買報。當我看到那白紙黑字上清楚的寫着我的大名時,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第一篇作文的發表給我的寫作之路奠定了基礎,讓我在寫作上更有了信心。我的《感恩母親節》、《做時間的主人》、《打雪仗》等幾篇作文接二連三的發表在《承德廣播電視報》上,我還曾獲得第八屆“為學杯”全國中小學生創新作文大賽小學組二等獎。現在,我的作文成了同年級的高手,很多同學都稱我為“小作家”。

  上個月,經過舒老師的介紹,我參加了北京學而思作文網的“學生點評團”,在那裡有學不完的知識。自己就像個小老師,給學生批改作文,指出他們作文中的優點和缺點,同時也提高了我自己的寫作水平。我一定在這方面繼續努力,使我的寫作水平更上一層樓。

  當我用微笑面對寫作時,我發現枯燥的寫作變得很快樂;當我用微笑面對寫作時,我會發現寫作文很簡單;當我用微笑面對寫作時,我發現只要勤奮努力,我的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四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寫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