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是“男子雙人三米板”: 

  跳水館里,中國運動員最後一組跳,他們分別是王克楠和彭勃。只要這次跳水的分數能拿到9分以上,拿金牌是拿定了。隨着哨聲的響起,他們開始助跑了。接着,踏板、起跳。“跳得好!”隨着這聲喊聲,裁判們亮起了一個高分:9.96。啊!中國隊贏了!中國隊贏了! 

  接着是“女子乒乓球賽單打”: 

  第一場,是中國女子張怡寧對朝鮮女子金香美。朝鮮女子金香美先後打了兩個好球,張怡寧有點緊張了。“好球!”中國隊一陣歡呼。現在,張怡寧和金香美的分數是1:2。突然,張怡寧一個反手長抽,球像一個黃色天使擦桌而過金香美措手不及,漏了一個球。現在,場上的分數是2:1。接着,2:2、3:2、4:2、5:2、6:2、6:3……終於,張怡寧以10:5的分數贏得了金香美。第二場和第三場,張怡寧也比過了她們,鎖定勝局。 

  然後是“男子110米欄”: 

  劉翔,生而飛翔,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時候,以12秒91的成績擊敗了英國的科林· 傑克。今年,他一開始起跑,就遙遙領先,一次又一次地跨過了欄杆,越來越自信。最後,以10秒的好成績奪取了冠軍。打破了世界記錄。剎那間,全場觀眾湧出了激動的淚水。 

  …… 

  比賽結果出來了:中國第一,美國第二……當五星紅旗在奧運會的場上升起,當《義勇軍進行曲》在奧運會場上唱起,中國人都激動得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