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是同學們最高興。最開心的事了。

  你聽:叮鈴鈴——放學了,我急忙收拾起沉重的書包在教室門口排站好,老師一聲下令,班長就帶領我們回家,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愧是“說笑班“就連這一丁點時間也要抓緊。你瞧:那些高年級的同學也正在集合,那些男生一個追着一個打,那些女生像鬧山麻雀似的,有說不完的話,像一個熱鬧的菜市場。等老師一來,他們就像急剎車似的,男生立刻站好,女生也緊閉着嘴巴,一下子鴉雀無聲。你看:那邊低年級的學生,一個拉着一個的衣角,嘴裡喊着:“一二一,走整齊。”像一列回說話的小火車。也許是‘司機叔叔’沒把火車開好,反正這列火車七歪八扭。害得老師前走走。後走走,真費力氣呀!再看看:那個不認真的領隊她只顧着自己走,連往後看都不看。走了一會兒才想起老師和同學,她往後一看。咦?人都哪兒去了?她再往遠處一望:老師和同學都在那裡她又匆匆忙忙的跑回去。哈哈!真是笑死人啦!

  啊!放學真是無比熱鬧呀。

您正在瀏覽: 放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