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

  鴻雁外語六年級

  袁歆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別人把您比喻成園丁,辛辛苦苦教我們知識,讓我們明白人生的道理。但是,那次我們在聽您講課時,我卻認為您講的課乏味、枯燥,便悄悄地和同學說起話來,正當我們說什麼時候下課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我和她啞口無言,我們慚愧地低下了頭,雖然當初您沒有批評我們,但是那時我已經發自內心的明白做錯了。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媽媽,對不起!您生我養我,讓我吃飽穿暖,我卻常常拿您當出氣筒,真是不應該。記得那次,我因為考試沒考好,對您發起脾氣來,您卻沒有說我,任意放縱我,當我氣消了,我才發現,自己做錯了,不應該對您大吵大嚷,媽媽,對不起!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清潔工阿姨,對不起!那次我去上學,吃完零食,就把空袋順手扔在您剛剛掃過的清潔的地面上,沒有珍惜您的勞動成果,而是徒增您的煩惱,真是對不起!

  這些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是我心裡一直很愧疚,我希望您們可以原諒我那當時的幼稚、不懂事,在此我向您們說聲對不起,希望您們可以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