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你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了 

  隨着“an, an”的哭聲,隨着媽媽的陣陣疼痛,一個胖乎乎的嬰兒出世了,那就是我。我出生以後,媽媽每天守護着我,入暮時分,媽媽總是給我講一些故事,直到我進入夢鄉。一個個花開花落,一個個春夏秋冬,轉眼我已經上四年級了。我的每一個腳印,每一天的成長,都浸透了您——媽媽的心血。謝謝你,媽媽! 

  蓬頭稚子 

  到了四年級,我的學習負擔大了許多,每天也非常勞累,是誰幫我把一個個難理解的詞語變得簡單?是誰幫我把一首首長古詩查了意思、給我講解,幫助我背會?是誰幫我把一身汗水、一身泥土的臟衣服洗乾淨?是您——媽媽! 

  朦朧少年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已經初二了,學習成績直線下滑,我也漸漸失去了信心,就像火苗剛旺的蠟燭又被一陣大風刮滅了。又是您媽媽讓我鼓起了學習的勇氣,找回了當好學生的動力和信心。 

  媽媽,您是我安全的港灣,是幫我解決學習中困難的工程師,是給我鼓勁的加油站。和您在一起,我找回了自信心,找回了勇氣。謝謝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