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有一個小表弟,長得虎頭虎腦的很可愛。他可機靈了,我們都叫他“小不點”。只要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准有小主意在他的腦海里,不一會兒肯定會有好戲上演。

  一天,爸爸在電腦前打文件,弟弟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腦看,他的大眼睛又開始一眨一眨了。乘爸爸上廁所的機會,他馬上學着爸爸的樣子,在電腦上這兒敲敲,那兒搗搗,還不時地搖頭晃腦的很是得意。看見爸爸回來了,他趕快溜走了。爸爸一看電腦一片藍色——原來電腦死機了,當然爸爸前面打好的文件也丟失了。爸爸“怒吼”着到處找他,卻不知道他躲到哪裡去了。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裡一改往日的喧鬧,靜悄悄的。我感到很奇怪,仔細聽聽,好像媽媽的房間里有動靜,我悄悄地推開房門一看,可不得了了!媽媽的首飾盒被打翻在地,裡面的戒子啊,項鏈啊……撒的滿處都是。要知道這可是媽媽最心愛的寶貝,平時都不讓別人動的,看來他這一次麻煩大了。還沒等我開口,小不點竟然用媽媽的口氣對我說:“看什麼看,還不趕快去寫作業!”真讓人哭笑不得。

  還有更可氣的事呢!當我打開英語作業本,準備寫作業的時候,天哪!作業本被畫得一塌糊塗,我知道這準是小不點乾的。當我抓住他想要揍他的時候,他眨着大眼睛對我說:“哥哥,我看你每天要寫這麼多的作業,我是想幫你的。” 唉,可愛又可恨的小不點啊!

  今年,我家的小不點也要上學了。他雖然很調皮,但他也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們全家都愛他。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