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老師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是雪亮的,每當我和同學發生矛盾時,就會用他的那雙眼睛,將我們的矛盾化解開,老師的眼睛可以將矛盾化為友情,老師的眼睛是一座溫暖的小房子,老師的眼睛可以看透我們的內心世界。

  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沒考好,我傷心的都要哭出來了,回家后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覺。我心想,同樣是一個老師教的,為什麼我的成績就不比他們好?這到底是為什麼?

  第二天來到學校,老師說:“你不要傷心,無論什麼事都要慢慢來。你看咱們班的程一兵,就在這次考試中考了個第一名,他的成績這麼好,是因為他愛看書,在課堂上認真聽課。你在看一看亞運會上的運動員,他們為我國取得了第一!他們的第一,是用汗水和艱辛磨練而成的。只要你把老師的話聽進去,你就會取得好成績。有一句話說的好,‘我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要做到最棒的’!”這句話讓我終生難忘!

  第二次考試我考了前十名,雖然只有了一點點進步,但給我增加了不少的信心。我決心趕上來,都是老師的眼睛給了我力量!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